P1110647.JPG  

 

 

最近這二天連續參加了二場婚禮,一個是momo表妹的婚禮,另一場是我同式的婚禮,二天連續好料的吃下來我看要好好認真騎飛輪還有跑步才能消除這些養份阿。

 

其實我最喜歡婚禮的部分就是吃喜餅阿,我才不管婚宴好不好吃,喜餅好吃就可以了,而且我喜歡西式的喜餅,因為我超愛吃餅乾的,現在的婚禮餅乾大多走精緻路線,所以份量不會很多,但是很有質感,也不太會造成負擔,喜餅真的是我的最愛,很難想像不喜歡吃喜餅的人心裡是在想些什麼呢。

 

這是我同事的喜餅,小巧精緻

 

 P1110655  

 

 

不過基本上餅乾都是很油啦,但是就是喜歡阿,這是封面的口味介紹,已經可以看到那油已經滲透到這紙張了

P1110656  

 

打開,登登登~~這都是一口大小的尺寸,我應該一星期就可以ko掉了

P1110657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邊的朋友們該結婚的都結婚囉,所以越來越少有機會可以吃喜餅,真是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