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晚上因為去增上寺跨年祈福,回到旅館躺在床上都已經是凌晨3點了,但是這次來日本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去搶福袋啦,MOMO早就在台灣上網研究好各大百貨公司推出福袋的時間,還有動線,前二天還實地RUN過一次,果然女人一但認真起來也是很厲害的。所以儘管半夜才睡覺,今天元旦一大早就起來衝到原宿去拼福袋啦。

 

如下照片,每個人不管是日本人還是觀光客,大家手上都提了一堆福袋阿,原本不想買的我也忍不住下海了,但是怕買到不喜歡的東西,所以買了5000圓日幣的試試手氣。

 

拼完福袋之後,下午就是我的時間了,這次我想要去台場看1比1的鋼彈

 

去台場就會經過這個,彩虹大橋,很多日劇都會出現她美麗的身影

 

我喜歡日本冬天~~晴天的機會比台北多,而且天空好藍好藍

 

到台場囉,這是富士電視台,裡面可以參觀

 

現在最夯的就是海賊王~~路邊攤也有耶

 

終於走到DIVER CITY之後就看到鋼彈了,這是新的商場。鋼彈就站在前面,1比1的比例,18公尺高,日本人真的把它做出來了

 

好酷好帥阿~~我是指鋼彈啦

 

聽說固定時間會噴煙,會發射光線,不過我們都沒有看到

 

真的很酷

 

現場看其實很感動也很震撼~~

 

站在下面的我顯得很小隻

 


 

很大的腳

 

我跟MOMO的影子

 

背後也很炫

 

現場有限定扭蛋,買隻小鋼彈回家做紀念

 


 

看完鋼彈之後到處走走,日本過年期間,所以到處都是人

 

台場也有這個,自由女神雕像,不過很小啦

 

請路人幫我們合影照相~~這次看到網路上傳說的實物大小鋼彈,真的是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