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不下10多次,但北海道一直沒有去,主要是我們去日本都不想跟團,但是若是只有我們二個人去北海道也不是不可以,如果自助的話開車比較方便,但只有我一個人開車真的太累了,但在因緣際會之下,找到了也想去北海道玩的朋友,所以這一團就開動啦,而且我們是去年底就開始籌劃囉。

 

 

這次這次因為機位搭復興航空,而不是我們常搭的長榮航空,個人認為長榮勝出~~不過可以到北海道就好,忍一下就到了。

 

終於到札幌機場,員來台灣金融卡這邊也可以用耶,只是我沒有試過

 

如果是在札幌機場當做是北海道第一站的,建議機場就可以開始逛了,因為之後在郊外想要逛都沒得逛,因為北海道真的地廣人稀,不若東京那般熱鬧好逛阿,我家女人機場就開始逛了,哈哈

 

搭電車去市中心

 

我們在札幌過夜的旅館,一晚5000日幣,真是便宜到不行啊,這樣的房間在東京5000圓日幣是住不到的

 

而且設備比起東京的旅館優多了,我好愛

 


 

很標準的日式商務旅館浴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比起很多東京商務旅館那種一體成型式的浴室強太多了

 


 

日文不會打,旅館名稱在這裡,旅館就在狸小路,周邊生活機能不錯,有吃有逛

 

狸小路~~可能是中午時段,沒啥人,不過跟東京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人的樣貌,我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地下街,發現亞瑟士有出一般的走路鞋,而且是做成皮鞋的樣子,可惜沒敗

 

札幌在北海道算是比較熱鬧的城市了,不過馬路上車子還真是稀疏阿,不過少了人潮的擁擠,至少走起來比較舒服不會很阿雜

 

札幌車站可以蓋紀念章,這是6/1才推出的夏日紀念章

 

忽然發現華歌爾內衣櫃裡面有賣賣跑專用的CWX壓縮褲~~CWX壓縮褲就是華歌爾推出的產品,二種很差很大的產品,不過目的都是撐住肌肉不變型~這應該就是華歌爾的專業吧~代言海報是鈴木一郎,他每天跟內衣相處應該很開心吧

 

街頭隨意拍拍,車少人少,很舒服,氣溫也才大約25度

 

電視塔~~觀光客一定要來照相

 

聽說這也是札幌市區地標之一,所以趕快照相

 

今天先在札幌過夜,第二天要出發去富良野和小花夫妻會和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