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海道行程的最後一天,所以要好好把握阿,今天一大早就去函館車站旁邊的市場吃早餐,為了把握每一分鐘,今天5點半就起床了,6點從飯店走去函館朝市,馬路上都沒車啊,我們真的是拼了

 

 

天空陰陰的,說實在很冷,跟35度的台北差很多,不知道是太早來還是怎樣,這朝市沒啥人潮,本來我以為會和築地市場一樣人山人海,結果沒有

 

客人不多,但是攤販都有開市做生意,可能晚一點人才會多吧,這季節盛產哈密瓜,到處都可以看到販售哈密瓜

 

還有螃蟹也不少

 

主要就是來吃海鮮蓋飯,北海道就是要吃海鮮呀

 

這次北海道之旅的夥伴們

 

這邊的海鮮蓋飯配料可以自選,當然價位也不一樣,果然是鮮美好吃阿

 

我們都是點小碗的,所以有點迷你

 

市場也吃了知名的包子

 

吃完早餐,離開囉,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前進,人還是沒有很多阿,哈哈

 


 

函館市區的特色,路邊有很多的藝術雕像,往五稜郭的路上發現這個很可愛的小童

 

五稜郭塔

 

先沿著五稜郭外圍走一圈,很多人在這邊跑步,還很貼心的設立了跑步的指標

 


 


 

到此一遊紀念

 

城中間這個是後來才蓋的複製品,規模比起以前小很多

 


 

這是五稜郭的全貌,因為有5個角,所以才叫做五稜郭,我覺得她的外型很特別

 

來這邊一定要登上五稜郭塔,這樣才可以看到它的樣子

 

上面也有介紹關於五稜郭故事的公仔

 


 

雖然是安全玻璃,但是還是會毛毛的

 

中午就在五稜郭塔裡面的五島軒餐廳吃咖哩飯,來日本我一定會吃咖哩飯,我好愛日本的咖哩飯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就在五稜郭這邊告一段落囉,整體來說我好喜歡富良野那邊的感覺,所以我跟MOMO約好了日後要再去富良野吃冰淇淋看風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