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已經來過二次,前二次都是來看楓葉,這是第一次來看櫻花。

清水寺已經成為拜訪京都必經的行程之一,就好像去東京要去淺草、台北要去101大樓那樣的經典。

因為沒看過被櫻花包圍的清水寺,所以就安排了這個行程。

 

可能是賞櫻旺季,所以外圍的商店街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

 

太陽好大~~櫻花似乎尚未完全盛開

 

很大的櫻花樹,年紀似乎不小了

 


 

很多女生租了和服來賞花

 


 

第一次來到櫻花的清水寺,感覺很新鮮

 

清水寺,世界遺產~佇立在山坡上

 

清水寺下的飲食店,為什麼外國的風景區飲食街就可以這樣乾淨整齊漂亮,台灣都是鐵皮屋呢?

 

架式十足的櫻花妹

 

參觀完畢週邊晃晃,一家餐廳門口的櫻花也是粉美,比起楓葉我更愛櫻花

 

櫻花瓣隨風飄落,地上滿是櫻花瓣,好美

 


 

走起來很舒服的商店街,很日本古樸的味道

 

MOMO在忙什麼呢?

 

日本風景區的商店街我也很愛逛,很享受其中的品質與乾淨

 

隨意找了一家咖啡廳休息,這個抹茶蛋糕好棒,我跟MOMO最愛吃日本點心

 

來到附近的寧寧步道,寧寧是豐臣秀吉的元配夫人

 

遇到打扮成藝妓的觀光客,這二個日本妹對照相很有堅持,堅持背景一定要有櫻花,我一定要站中間,多謝啦~~MOMO說下次有機會她也要打扮成這樣

 

寧寧步道

 

市區裡面的花見小路,旁邊這是真的藝妓喔,假藉幫MOMO照相偷拍一下

 

今天整天都是帶著口罩看櫻花,誰要我會過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