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13日公司舉辦捐血活動,捐血之後只要填妥抽獎券就可以抽W HOTEL的住宿券,因為不管尾牙抽獎或是樂透,100次通常有101次不會抽到,加上公司員工又那麼多,對於這種抽獎也沒多大的注意,反正就是捐血助人囉,沒想到當天下午管理部打電話來說,我抽到了W HOTEL住宿券,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哩。

沒想到我真的抽到啦,所以跟MOMO喬好時間,一起來住宿體驗啦。

原本住宿券提供的是奇妙套房(Wonderful Room),也就是基本普通房,可能這天住宿率還好,所以櫃台帥哥幫我們升級到絕佳套房(Fabulous Room),整個爽度瞬間提升

房間很大,而且這床超大尺寸,我跟MOMO這樣的身材可以睡四個應該不是問題

 

床頭有支援I POD的喇叭耶,這天晚上我就把我的IPHONE插上去,這音質還真是不錯,比起家裡的便宜喇叭強太多了。

 

很大的落地窗,窗邊有一個床墊,可以在這邊發呆看風景,以後要是住豪宅也來弄一個這樣的區域

 

書桌,商務客應該會很喜歡

 

臥室跟浴室中間的隔板,可以打開也可以關起來,開玩笑的說,帶老婆來就關起來,帶小三來就打開

 

房間的設計很和我的胃口,不是很誇張的奢華,但是線條簡單卻很有質感

 

繞去附近的貴婦百貨享受下午茶

 

吃完下午茶到W的游泳池晃晃,這桌子有出現在電影『愛』裡面喔,後面的小屋到了晚上應該是賣酒的PUB吧

 

這游泳池很有度假的感覺,可惜沒有帶泳裝來,不然應該要游泳一下

 

可能是上班時間,所以泳池沒有人在玩,但是在現場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池邊的服務人員主動過來打招呼,順便幫我們照相

 

泳池邊的另外一角落,很夜店的FU,晚上辦趴應該很不錯

 

好悠閒啊

 

第二天早上囉,從餐廳裡面照出去,如果有比基尼女郎多好

 

隔壁桌的沙發區,如果人很多一堆人這樣坐沙發講八卦多舒服啊,很居家優閒的感覺

 

另外一個餐桌,玻璃墊下都是大盤子,很特別

 

吃早餐的時候才有感覺在國外的感覺,因為不是歐美商務客就是日本人,身邊都是外國話很有感覺

 

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把握最後的時間囉

 

房間可以看到泳池

 

鳥瞰信義區

這次很開心可以免費體驗W,唯一美中不無的就是W就在我公司旁邊,所以完全就在公司的生活圈,沒有休假的感覺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