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4點就起床了,4點半領餐盒,五點出發,所以一臉愛睏阿~~

 

出發前大家在大廳彼此打氣,MOMO則是當我的加油員

 

本團女隊員都是美女阿~~而且都是實力堅強

 

想要追本團的女生,沒有三兩三是追不到的

 


 

忽然發現我們手表一樣~~英雄所見略同

 

到太魯閣天也亮了,人好多

 

這對情侶的肌肉貼布也貼太多了吧

 


 

滿滿都是人阿

 

準備出發囉

 

巧遇我兄弟阿尼,他跟同事來參加42公里的全馬,好強

 

人都多到滿出來了

 

比賽過程我就沒帶照相機了,終點的照片是MOMO照的~~IAN衝過終點的英姿

 

換我進終點,天阿,我好小阿~~

 

這次21公里我用了2小時24分鐘,途中除了上廁所花了5分鐘以外都沒有停下,比上次走走停停好多了

本來計畫2小時15分內完賽,但是最後3公里有點後繼無力,哈~~太虛了

 

大家都很強~~很多都是平常不跑步的伙伴,經過這2個月的練習每個人都順利的完成

 

也感謝MOMO的支持

 


 

WENDY姐,她平常很認真的練習,這次2小時40多分完成

 


 

塞滿土產的行李~~這次活動很多人剛剛開始的時候都很擔心不能完成,但是在大家認真努力之下,每一位伙伴都很圓滿的挑戰成功,所以21公里真的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只要有心,一定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