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香港已經是啟德機場的年代了,所以真的是有夠久咧,那次到香港主要是出差一週,也晃了香港一大圈,不過已經沒啥印象了,這次趁朋友們要去海南島度假,先到香港過境,我跟MOMO也一起湊熱鬧到香港玩玩。

 上次這樣大陣仗出國是去年底到澳門,大夥都是認識將近10年的朋友,一下飛機搭乘機場快線到市區,只要不到30分鐘就可以到達了。

 


 

出了機場快線,轉搭一般地鐵到我們的小旅館

 

我們的小旅館在砲台山,這一區感覺比較老舊一點,不過也因為這樣比較貼近香港人的生活

 

我們將要住二個晚上的小旅館,YESINN~~隱身在一般老舊公寓大樓裡面

 

裡面果然很小,這是登記『大廳』,堆滿了行李箱,我們一群人進來就把人家『大廳』擠滿了,這邊的好處是便宜啦,相對品質就不用太苛求,這邊大部分都是背包客為主

 

等待登記入住中,櫃台妹妹說要2點才能登記,大家只好等待

 

我跟MOMO、RITA三人入住的房間,是不是很像學生宿舍阿~~

 

搞定房間之後大家下樓集合,開始香港之旅囉,先在樓下的茶餐廳吃午餐吧,那個撈麵鹹到爆

 

路上很多這樣高聳天際的大樓,總覺得香港壓迫感很大,人多地少,只好向上發展

 

先到黃大仙~~

 

上次我來出差的時候也有來,只是經過10餘年,這邊整個不一樣了

 

這個上次來也沒有,這是12生肖之一的狗狗,我跟MOMO都是屬狗啦

 

四位朋友下去求籤

 

抽到囉

 

抽籤去,一張要3元港幣

 

抽籤解籤之後,到又一城商場逛逛,裡面有冰刀溜冰場耶~~

 

好可愛~~日系的童裝品牌櫥窗

 

香港很多這樣很大的商場,雖然很多好逛的,但是對於我跟MOMO來說,我們還是比較習慣日系的商品,所以這三天基本上我們幾乎都沒有亂買東西

 

逛玩又一城之後,我跟MOMO二個跟大家分開,獨自去太平山上看夜景,回到市區換計程車準備去搭纜車

 

就在等計程車的時候,竟然看到一個很熟的身影,竟然是亨利一家人,世界真是小,不能隨便做壞事阿

 

到達纜車口,登覽車之前有一些展覽品,應該是以前覽車相關的東西

 

纜車到囉,可能是因為晚上比較晚了,所以遊客比較少

 

車上自拍

 

山頂上有蠟像館,沒去參觀,只有跟李小龍照一下

 

這邊還有迪士尼的宣傳區,還可以買票

 

著名的夜景

 

再一張

 

夜景真的不錯,只是風超大,冬天應該冷斃了~~下山換搭巴士

 

終於回到旅館附近,晚上10點多,吃晚餐囉,在旅館附近找了另外一家茶餐廳吃晚餐,MOMO的是皮蛋瘦肉粥,不錯吃呢

 

我是海鮮咖哩飯~~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囉,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