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4  

 

我使用手機有一個習慣,就是會使用手機套

11月初拿到我的愛瘋5S之後,就一直想要弄個手機套,但是因為市售的手機套都比較女生

也看不到滿意的,所以就挑了一條我的vivienne westwood手帕,請朋友幫我治做了一個手機套

每次去日本我一定會買1-2條的vivienne westwood出的手帕,因為圖樣很華麗也很年輕,比起一般POLO、BURBERRY的古版樣式好看多了

不過也是要個人的接受度要高啦,很多男生沒有辦法接受vivienne westwood這樣亂花花的圖案

 

我這次用的是摔角面具人圖案的手帕,因位手帕很單薄,所以她在裡面也加了舖棉,這樣還有保護的作用

IMG_6355  

 

就連裏面也是有超人圖案

IMG_6356  

 

一條手帕可以做出二個手機套,我覺得比起市面上的好看又特別,而且很個性

而且一條手帕也不貴,1050日幣,下次去日本在多挑幾條好玩的圖案來製作成手機套好了

IMG_6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