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Q03-1  

 

每年去日本都會順便去車店逛逛看看有沒有比較特別的車衣

而公雞牌是我必看的品牌,因為一方面好看,一方面也是台灣沒有引進,所以要撞衫的機會很低

不想要星期一到五跟大家一樣穿西裝打領帶之後,假日去騎車還要跟大家都穿一樣,我個人比較不喜歡ME TOO的東西啦

公雞牌在東京原宿表參道有一家旗艦店,而這次去京都大阪,在大阪的Y's Road分店有賣公雞牌,所以MOMO她們在道頓掘血拼的時後,我直接先殺去車店逛個過癮

之前就先在網路上看好喜歡的樣式,但是就怕貨色不齊全沒有我要的 

在車店看到我去年9月去東京買的NARIFURI米老鼠聯名款車衣,竟然還有淺藍色的,官網上面都沒有這顏色,難道是隱藏版?

這米老鼠車衣穿出去被詢問度很高,而且都是女車友在詢問,哪裡買,有沒有女生的?無意中這件車衣變成把妹聖品阿

COQ01  

 

這件紅色的是M號,真的非常小件啊,我穿起來到肚臍,日本人也太瘦小了吧

我想大概只有瘦小的中學生可以塞的進去

COQ02  

 

很幸運的,我要的款式還有L號,可能是因為這款實在是太緊身,大家可以穿的L號都沒了

架上剩一堆S、M號,正常人要塞進去真的有點困難

COQ03  

 

穿上的樣子在家裡拍的

這車衣有二種材質,胸部紅線以下是一般的排汗透氣網狀布料,也就是一般運動上衣那種網狀布料

但是胸部以上還有袖子是另外一種布料,也是排汗透氣材質,但是比較光滑而且有彈性,但是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袖子比一般的車衣還要長,都到手肘了

(穿這件照相要吸小腹+憋氣)

COQ04  

 

我好喜歡袖子上面的大公雞

COQ05     

 

背後很明顯可以看到上下材質不一樣

中間的口袋有反光條,一般的車衣比較少會有反光條

COQ06  

 

袖子比一般的款式還要長,我發現一些職業比賽選手的車衣也是像這樣

COQ07  

 

和一般的比較一下,袖子較長

而且整條紅色部分就是鬆緊帶,而一般款的僅在袖口有一圈鬆緊帶

COQ08  

 

穿起來的樣子,這是利用馬路邊的凸鏡反射拍的,所以字體左右相反

COQ09  

 

FACEBOOK大頭貼換成這一張,大家都說很萌,好害羞阿~~

IMG_9025  

 

馳騁在北海岸上~~

10306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