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37  

我基本上很少喝咖啡,更何況是星巴巴,而且也覺得星八八價位不便宜,都可以吃一頓正餐了

還是多喝白開水,自然健康又環保

不過但是看到有趣的星巴巴杯子,我也會收集一下

前陣子恰巧朋友去韓國玩,在臉書分享了這款15週年紀念杯,感覺相當有質感

所以就請朋友幫我從韓國帶一隻回台灣來

15週年杯有2種,隨行杯是白色的,但是保溫杯是黑色的

我買了保溫杯,我喜歡這種和杯身一體成型的蓋子

台灣的星巴巴保溫杯蓋子都有一個特別的型狀,我不喜歡

IMG_9939     

 

杯身上面印滿了各種資訊,比方說分店數目、會員人數等等

表是星巴巴在韓國應該也是很受到歡迎

IMG_9940  

 

韓國字,看沒有懂

但是價位一定看的懂

IMG_9941  

 

因為是紀念杯,所以還送了一個不織布的手提袋

上面的圖案和杯子上的圖案一樣

IMG_9942  

 

如果是在店內喝的話,這個紙杯的隔熱環也是15週年紀念喔,15這數字還是燙金的

朋友喝完咖啡也幫我留了一個,真是好心人阿

IMG_9948  

 

這杯子現場看實物真的很有質感

短期內應該不會拿出來用,先收藏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