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08  

GIVE ME FIVE對我來說,不是一個擊掌的動作,而是一隻貓咪的名字

 

記不清楚是幾年以前,在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偶而發現牠,正大大方的躺在便利商店外的汽車上,於是跑去跟牠亂玩,因為牠用貓掌回應我,有點像是擊掌的動作。回家之後很興奮的跟MOMO說,我在便利商店發現一隻不怕人的貓咪,從此開始我們跟牠的緣分,而牠在我和MOMO的心理,牠的名字就叫作GIVE ME FIVE(因為一開始認識的擊掌動作而結緣)。

 

這是比較年輕的時後,好瘦阿~~後來在大家愛心的餵養之下越來越圓

cat12  

 

cat13  

 

 

雖然牠是流浪貓,但是牠完全不怕人,而且就把便利商店當作是牠的家了,每個來便利商店的人都會跟牠玩一下,而且假設牠臨時不見了,熟客都會問,貓咪去哪邊了,已經把牠和便利商店融為一體,每天晚上也都會有愛心媽媽定期來放飼料,有問過老闆娘,她說,這貓咪從小就在便利商店附近長大的。

 

 

 

有時候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牠還會乖乖的待在裡面吹冷氣,或是坐直挺挺的招呼客人,或是默默的從貨物架的走道忽然出現,但是這區的客人都習慣牠了,不會因為忽然出現一隻貓咪而被嚇到

 

cat14  

 

CAT07  

 

歡迎光臨~~

cat11  

 

今天便當買一送一喔!

牠常常這樣就坐在正門口迎接大家

cat09  

 

不過比較常常看到的牠,是這樣子,在門口的堆貨區睡覺

CAT05  

 

還是睡覺,和我的公路車合影

CAT02  

 

 

CAT04  

 

 

前幾週出國後,就一直沒有看到牠,就連牠固定吃飯的地方放飼料的碗也不見,心急之下問了便利商店老闆娘,才知道在我們出國那幾天的某天晚上,被送貨的司機發現牠躺在路邊,而且已經沒有反應,外觀很正常,送貨司機協助幫GIVE ME FIVE帶去處理了。聽到之後我和MOMO真的很難過,認識牠至少5-6年以上,每次經過便利商店都會跟牠玩玩阿。

 

cat00  

 

現在牠雖然不在了,但是每天上班時經過便利商店還是會習慣看看牠固定睡覺的地方,或是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還會幻想,牠會不會從某個貨架忽然跑出來打招呼。

 

GIVE ME FIVE,一路好走囉~~

cat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