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2.JPG

已經很久沒有寫車衣的開箱文了,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跟韓國賣家買東西,覺得很有意思,所以特為此文紀錄一下。

平常就有逛逛Instagram的習慣,發現最近這1-2年,韓國在地的一些車衣品牌做的還真是不錯,而且比起一些歐美大牌子來說,價格上更是有競爭優勢。

網路看著看著,某天看到GRIPE這牌子出的這款漸層車衣,立馬被毒到,也真是太好看阿。重要的是衣服顏色剛好可以配我車子的顏色。

上面帥哥照片是取材自官網(已取得老闆同意轉用)

 

換算成台幣後也是可接受的價位,於是過了幾天之後就看到這個韓國空運來台的箱子。

IMG_3636.JPG

 

箱子很大,但裡面就這個袋子

IMG_3652.JPG

 

就是被右手臂那邊的粉紅漸層所吸引,不僅是袖子,就連身體的部分也一體式的漸層

IMG_3669.JPG

 

背後的樣子

IMG_3670.JPG

 

IMG_3653.JPG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IMG_3654.JPG

 

抗紫外線功能,現在戶外用品基本上都要有抗UV功能

IMG_3655.JPG

 

近看一點,粉紅的這塊區域還有圓點點,很糖果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漸層區塊的處理方式,除了袖子以外,身體的部分還有側邊網眼排汗層,雖然是不同的布料,但是漸層的地方是一體的,而且連接的很好。

IMG_3656.JPG

 

衣服下緣縮口的防滑膠條,膠層很厚,不是那種很容易就掉下來的品質

IMG_3658.JPG

 

最近這幾年流行比較長的袖子

IMG_3659.JPG

 

另外這件衣服比較特別的,若覺得袖子太長,還可以摺起來。

左手邊摺起來變成灰底+小圓點

IMG_3660.JPG

 

右邊摺起來的樣子

IMG_3661.JPG

 

背後口袋,漸層粉紅圓點,夢幻少女FU~~

IMG_3662.JPG

 

背後有反光條

IMG_3663.JPG

 

洗衣注意事項~~車衣我通常都是用手洗啦,鬆緊帶材質的部分才撐得久,也避免勾紗

IMG_3668.JPG

 

因為經費有限,請不起專業MODEL,所以請MOMO幫我照一下不專業開箱

S號的衣服,要縮小腹

IMG_3740.JPG

 

這粉是不是很好看阿~~

IMG_3741.JPG

 

袖子摺起來,可以換個感覺

IMG_3745.JPG

 

左手袖子摺起來的樣子,黑底+粉點

IMG_3744.JPG

 

摺起來又是不同的味道,這設計真的不錯

IMG_3743.JPG

 

背影~~讓我想起朱自清的背影~~很感人的一篇文章

背後可以看到衣領下面有CHICO,女生的是RITA

IMG_3742.JPG

 

收到的第二天立馬穿出去外騎,很開心呢

IMG_3711.JPG

 

這件衣服在官網上的系列名稱是『CHICO & RITA』,取自於某部電影的題材,這電影主要是描述一對戀人的故事。所以有男生的話,當然也有女生款。(已取得老闆同意可使用照片)

G01.JPG

 

好奇上網看了一下,這是電影海報

Chico_Rita.jpg

 

女生款是黃色+粉紅,也是挺好看的(已取得老闆同意可使用照片)

GR02.jpg

 

若是一起騎車的夫妻檔,情侶檔可以買來當情人裝也很不錯。

或是自己先買一件,送給喜歡的異性搭配成一套也是很棒。

G08.JPG

 

後記:購買的過程也是挺有趣的,因為GRIPE的官網只有韓文,GOOGLE的翻譯功能又不是很清楚,原本就想說算了。但和GRIPE的老闆透過Instagram的訊息功能聯絡,加上老闆一直很積極的幫我想辦法,一來一往的結論就是,我把我要的衣服還有尺寸跟他說,他直接把PayPal帳單MAIL給我,付款後,老闆立馬EMS空運來台,所以只要有心,不管多困難的事情一定可以完成,哈哈!

GRIPE官網:http://www.gripe.co.kr/

GRIPE Instagram帳號:gripe4u

最後附贈幾張穿新衣服外騎的照片,請大家不嫌棄喔~~

巴拉卡01.jpg

 

巴拉卡02.jpg

 

巴拉卡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