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行程是京都高瀨川,搭車往河原町下車。

 

高瀨川在出國之前漁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影片,沿河二岸種滿了櫻花,起風時櫻花瓣隨風飄逸,煞是好看阿,所以對這邊充滿了期待。

 

一出車站映入眼簾的果然如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整條河畔都是盛開的櫻花,經過前一晚上的噢,空氣非常的清新,目前天氣陰,4月初的日本還是有點涼爽,甚至有點冷,但是這些櫻花讓我覺得好感動阿,一點都不會覺得冷

 

好羨慕住在這邊的人,櫻花怎麼可以這樣美~~高瀨川也非常的乾淨,一絲絲垃圾都沒有,日本人我只能說我佩服你

 

可惜天氣不佳,不然配上藍天一定更美

 

河邊的餐廳~~很古樸的裝潢,一點都不會搶去櫻花的光彩

 

畢竟這裡是京都,所以處處有古蹟

 

這裡也謀殺了不少的底片,應該說是記憶卡空間啦,隨便照都美

 

發現垂柳~~在一片雪白的櫻花中非常弱勢阿

 

沿岸走發現這一棟不顯眼的賣場,這可是安藤忠雄的作品喔,它的特色就是非常的親近河邊,可以看到底層的餐廳幾乎快要跟河水貼齊,聽說因為這樣的創意當初營建時還引起不少反彈。

 

京都,也很適合腳踏車旅行,很多地方都有租車處,遇上一群租車賞花的日本男女

 

MOMO說今天中午要來吃這家餐廳,出國前做功課發現的,就在安藤忠雄建築物的隔壁,可以一邊賞花一邊用餐喔

 

景色是不是很美啊?美景加上清澈的河水

 

這才是人生阿

 

用餐後離開,MOMO手指的是我們剛剛的位置喔。這家餐廳午餐吃到飽1200日幣,坐陽台河邊賞美景1400日幣,但是心情的愉悅~~無價。

 

隔壁的這家小餐廳網路上也很多網友推薦,感覺小巧精緻

 

另外一個角度再看一下中午用餐的餐廳,好棒阿

 

隨處可見櫻花花瓣

 

我好喜歡高瀨川的感覺,舒服優雅乾淨,好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