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賞櫻第一站安排去平野神社,MOMO說今天那邊有祭典活動,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205號公車一堆人在排隊,很多日本人一直跟我問路,我想應該是問我是不是這一條路線吧,我一直點頭說嗨嗨嗨

 

因為今天星期日,天氣又好,所以這一路上馬路塞很久才到目的地,大約一個小時吧,而且一出站公車就已經擠滿人了,其他沿路各站的乘客根本就沒有辦法上車,非常的誇張,來京都這樣多次第一次遇到這一的狀況。

 

過馬路就到囉,在這邊就可以看到神社裡面都是櫻花

 

 

門口介紹裡面有哪些櫻花

 

搭公車擠滿了人,神社裡面也擠滿了人,不過這櫻花天空很漂亮阿

 

花海~~人海~~

 

櫻花樹下擺滿了小吃攤,雖然我想要試試但是人實在太多還是作罷

 


 

終於擠到神社裡面

 

垂下來的櫻花很美

 

一堆燈籠,很有日本的味道

 

今天恰巧有活動,跟武士合影

 

這二個是扮演鬼吧,休息聊天中,為了讓大家照相,面具一直沒有拿下來

 

神社中有一棵神木,大家排隊繞圈圈祈福

 

可能因為神社規模比較小,到處都是人,跟我以前來京都優雅的印象完全都不一樣

 


 

換我跟武士阿伯合照

 

因為要去下一個賞櫻景點,加上之前的塞車花太多時間,所以就沒有繼續看祭典活動了,準備殺出去繼續往下一個地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