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95  

 

小時候家裡在台東,那時後家裡養了30-40頭水鹿,

所以我加蒜是養鹿人家,在台東還算事小有名氣

以前暑假還會有獸醫系的學生到我家跟我爸請教養鹿的事情

那時後我爸不知道為什麼,就把一般的農舍改成這樣子,

很有陽明山上那種老式別墅的感覺

上面那一張是我家大門,右邊是有一個籃球場那樣大的水池

假日同學還會到我家釣魚

而且我爸還買了一個橡皮艇讓我們划船

現在誰家有這樣大的水池可以划船啊,我家還真是霸氣

左邊是一個藍球場那麼大的花園,在那個年代還會有新人到我家來出外景拍婚紗照呢

進去的路上種了二排檳榔樹,印象中上面都是鳥巢,有很多麻雀

 

這就是那個魚池啊,真的的很大

後面那棟房子就是我家啦

透天豪宅呢

可惜後來搬家就賣掉了,之後聽說很像是改成民宿之類的

這邊一直住到高一,後來就搬到台東市區裡面了,現在只能看看照片回想以前的樣子

IMG_6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