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2.JPG  

智慧手機的流行之後,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人們在滑手機

我的習慣是只要有朋友再身邊,我一定會把手機收起來

曾經發生過我和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約吃飯,沒想到他卻一直在滑手機,當場就被我念了一頓

因為難得見面啊,應該是要珍惜以前難得見面的人不是嗎?

或是整桌的朋友在滑手機,只剩下我一個人看著大家,因為我的原則就是只要有認識的人在,我手機就會收起來

這照片是某次和MOMO去吃飯,隔壁桌的狀況,我想他們應該回家用手機連線就好,還可以省下交通時間還有用餐的費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