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札幌過夜,今天的行程就是去洞爺湖,也輪到我開車啦,去洞爺湖之前先到札幌巨蛋參觀,這是我第一次參觀巨蛋,可惜來的時間很早上,還沒有對外營業,只能在外面逛逛

 

札幌巨蛋是日本最小的巨蛋,但是我覺得很了不起了,台灣搞了好久還在搞阿

 

 

沿著外面走一圈,只能從外面的玻璃看看裡面的樣子,果然真的很小


 

參觀完巨蛋,往洞爺湖方向前進囉,GPS設定好就出發啦,今天輪到我開車,其實內心很緊張,不過右駕很快就可以適應,加上北海道車子也沒那樣多,所以一路還挺順的

 

 

直達本日午餐,洞爺湖的望羊蹄餐廳,這邊有名的是漢堡排

 

裡面的布置很荒野,原木的柱子很多

 

有我喜歡的小鹿耶,但是被做成標本了

 

漢堡排套餐,還有白飯和味增湯,很標準的日本套餐

 

吃完飯到湖邊遊湖啦

 

洞爺湖中間有狠幾個島,我覺得洞遊湖是放大版的日月潭,但是週邊更乾淨許多

 


 

週邊有很多雕刻藝術作品

 

到昭和新山逛逛,這原本不是行程之內,無意間開車就晃上來了,這也是自助的優點,很愜意阿

 

背後光禿禿的那個就是昭和新山,因為火山爆發長出來的

 

風景區的土產店

 

搭乘纜車上山囉

 


 

中間那個就是昭和新山

 


 

山上可以俯瞰洞爺湖,風景真是優美

 

山上就是有珠山展望台

 

二位美人

 

希望下次可以去鐮倉看繡球花

 

看完風景又回到山下開始遊湖

 

這台是陪伴我們多天的休旅車,很好開空間大坐起來也很舒服

 

湖水好清澈阿好想跳下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