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08騎車2  

 

前幾天跟朋友騎車,在北宜公路上的海倫咖啡休息,身上穿的就是這件日本買的公雞牌車衣

隔壁桌坐了4-5個外國車友

其中一個女生忽然對我比讚,還用法文跟我講了一堆,還要她身邊的朋友看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想說出了什麼問題

後來回家之後才想說,那個外國女生會跟我說法文,應該是我身上衣服的文字吧,因為公雞牌是法國的品牌

所以用姑狗搜尋了一下,原來Vainqueur是勝利者的意思,加上permanent應該就是必勝的意思吧,哈哈

以前都不會去注意身上單字的意思,還好這是正面的字,要是穿上罵人的衣服就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