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6  

6月的東京之旅,除了玩之外,也順邊收集了一些可愛的明信片,當作是旅遊的紀念

左邊是夏天阪本,有SUMMER,哈哈,有牽牛花還有金魚缸,很夏天的感覺

右邊的是在輕井澤買的

日本郵局很會推商品要你掏錢買阿~~

不同的郵局就會有自己的明信片,讓你有到此一遊的紀念

IMG_6588  

 

原本我以為這是原宿竹下通,所以就買了,因為每次去東京一定會到原宿,所以值得買

後來才發現是澀谷~~

IMG_6589  

 

左邊是東京車站的明信片

天空有夏日的花火

右邊是中央郵便局限定紙膠帶

看到限定二個字就忍不住要買

IMG_6590  

 

這是鐮倉買的明信片

圖案是成就院的繡球花

這次去因為整修都砍掉了,不能看到這樣的盛況

只好買明信片紀念一下

IMG_6591  

 

在三鷹吉卜力美術館買的

畫的很漂亮

還多買了幾張送朋友

IMG_6592  

 

夏日限定的明信片

涼扇還有夜市撈氣球的攤子

IMG_6587  

 

撈氣球的明信片可以打開喔

是不是很有夏天的感覺阿

IMG_6602  

 

這明信片我把他放在辦公桌上陪我度過這個夏天

讓我想起在東京開心的心情

IMG_6603  

 

這次明信片買的不多,但是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也挑了幾張從日本寄回來給自己

期待下次的旅遊趕快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