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A.B.D Coffee&Life,是「A Beautiful Day

希望來這邊的人客都有個美好的一天

這家店走的是少見的野外野營工業風

不是那種假假的文青,個人覺得很自然很親近,會想要再去的店

店內的櫃台收集了不少杯子,其中很多外帶杯,我想都是老闆四處喝咖啡收集來的

不少日本東京的名店,我也有去過呢

02.jpg

 

看到這些外帶杯,拿來當裝飾也不錯,也是一種紀念旅行的方式

所以這天之後我們也開始把一些比較具有特色的外帶杯收回家

不過,為了環保,還是自己準備杯子比較好啦

03.jpg

 

可以看到滿滿的杯子

20.jpg

 

靠窗區的椅子是露營椅

加上木頭的桌子,很有野營風

04.jpg

 

店裡面的椅子都不一樣

我很喜歡這種安排,很有趣

05.jpg

 

店內大致的樣子

這天是下雨的星期天早上

我們一開門就進去了,所以還沒什麼客人

06.jpg

 

自取的水杯

也是戶外風

07.jpg

 

供客人閱讀用的雜誌

主要是日本戶外休閒雜誌,這系列雜誌我也很喜歡看

雖不懂日文,但是看著圖片也很舒服

相框的購物袋應該也是店主旅行時的紀念吧

沒想到也可以這樣裱框起來當作旅行的紀錄

08.jpg

 

 

09.jpg

 

 

10.jpg

 

 

17.jpg

 

窗台上擺滿了應該是旅遊時買的卡片

到處都有一些小東西點綴

增加一點樂趣

18.jpg

 

地上的工業風裝飾燈

19.jpg

 

我們來這邊吃早餐

MOMO的美式三明治,佐以薯片

11.jpg

 

我的奶油乳酪佐花生丹麥厚片土司

乳酪塗上去的樣子好特別

12.jpg

 

 

13.jpg

 

很可愛的咖啡杯

14.jpg

 

咖啡杯的另外一面

這杯子我好愛阿

15.jpg

 

餐點大合照

16.jpg

很不錯的一家店,會想再去

店名:A.B.D Coffee&Life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6932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