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3  

車友捷安特鐵人車店的店長,幫大家爭取到捷安特最新的頂級車架,空氣動力車的試騎

我因為沒有騎過碳纖維的車架,加上這又是最頂級最科技的車架,所以很期待阿

這次的路線是石碇堡~~菁桐~~莫內咖啡

因為店長說,這空氣動力車主要用於平地衝刺,所以今天挑的路線以比較和緩的山路讓大家試試

一早到現場,捷安特已經把車子排好了

IMG_8532  

 

工作人員幫我調整車子

可以自己帶卡踏過去裝,但是我懶的拔,所以就使用一般的踏阪,不穿卡鞋穿球鞋

IMG_8535  

 

我的身高,SIZE S號,聽說這輪組也是一級輪組,因為板輪我沒有研究啦,所以應該就是了

一體式座管

IMG_8543  

 

碳纖車就是很輕啊~~我的鋁車重多了

IMG_8578  

 

這是女生版的塗裝,不過不是很高的男生也是可以騎啦

捷安特車是不錯,但是個人認為塗裝可以再大膽一點

IMG_8546  

 

粗厚的下管以及五通

IMG_8536  

 

為了減少風阻,剎車夾器藏在車架後上管

IMG_8537  

 

捷安特這次下重本,不僅車架是一級車架,變速也是一級電子變速!

下面那個盒子是變速器的電池

IMG_8539  

 

DURA ACE一級電子變速,代表要花不少錢才能擁有

IMG_8540  

 

很空氣動力的把手

IMG_8545  

 

變速把以及剎車把,

第一次使用電子變速,真的是超級棒的感受

因為傳統機械式變速須要用力量去撥弄把手帶動鋼絲去拉變速器

對女生或是手掌比較小的人來說,會比較吃虧

但是電子變速只要輕輕碰一下變速把手,變速的事情就交給馬達去驅動

就很像按個開關就可以了

尤其是前變要從小盤變到大盤,輕輕一碰就上去了

真是爽快啊~~~有錢應該要買一組啊

IMG_8550  

 

第一次騎碳纖車,可能是因為跟我的鋁車重量減輕很多的關係,感覺輕快不少

不會死硬,上山也沒有很沉重的感覺

平常騎的這條山路我很快就搞定,難怪碳纖車會這樣受到歡迎

IMG_8579  

 

IMG_8580  

 

穿淺色車衣肚子很像很大的樣子~~

上了年紀,連喝水肚子都會變大啊

IMG_8582  

 

很輕快的就到莫內咖啡了

這裡也是很多重型機車還有跑車的聚會休息地方

IMG_8553  

 

這次試騎,感覺挺棒的

多謝捷安特鐵人單車店長,也感激捷安特有提供這樣好的設備讓大家玩

而且這價格比起外國品牌相同等級的車來說算是比較親民一點

大家要多支持國貨囉

IMG_8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