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S早餐第一次知道也是在日本的電視節目上面看到,號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之一,前陣子來日本玩的朋友們也紛紛來拜訪,網路上也一堆人推薦,所以這次我跟MOMO就把這邊排入必訪重點之一。

 

我們原宿來過很多次,照次是第一次這樣早來,以前都是大約11點多百貨公司開店之後才過來,今天大約9點附近到,馬路上沒啥人,和平常擁擠的樣貌完全都不一樣。

 

原宿的BILLS在東急PLAZA樓上,這一棟樓原本是GAP,後來GAP搬走之後整個大翻修變成一個時髦的商場。

 

到BILLS登記之後,大約還需要一個小時才可以進場,所以就到樓下的中庭花元去逛逛,天氣不是很好,半夜有下過雨的樣子,還好目前沒有下雨。

 

庭園旁邊就有一家星巴克,不知道為什麼裏面滿滿一堆人,裝潢的很時髦,不過因為沒有在裡面用餐,所以也不好意思照相

 

這邊有很多很有趣的椅子

 

鳥瞰原宿街景~~第一次看耶

 

可惜是陰天,光線不佳,其實這時候還真冷

 

因為冷,只好到有暖爐的地方取暖,多謝星巴克的暖爐

 

不知不覺就敗了這個星巴克保溫壺,因為前一天晚上和朋友聊天,他很推薦這個保溫瓶,是台灣沒有的顏色,果然回到台灣之後,很多星巴克的店員一直詢問哪邊買的,小小的滿足了一下虛榮心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這是菜單,非常簡明,也沒有照片可以看,所以有先上網研究過~~

 

這是煎蛋套餐,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不愧是BILLS,那個煎蛋非常好吃,味道非常濃郁

 


 

鬆餅套餐,和前一天星乃咖啡的鬆餅相比,BILLS的鬆餅比較軟(星乃的有點像是蛋糕),非常濕潤,很抱歉文筆不佳無法形容這個的美味

 

上面圓圓的是奶油,原本我以為是香蕉就給他吃下去,我還真是土包子阿

 

座無虛席

 

很簡單的鬆餅還有煎蛋但是卻是如此好吃,不愧是號稱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

 

我的柳橙汁

 

MOMO的咖啡

 

鬆餅斷面秀,淋上蜂蜜之後又是另外一種味道

 

吃完早餐之後開始逛街行程,因為新年要到了,所以表參道路旁擺滿了路邊攤,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元旦有東京~箱根的馬拉松接力賽,主要隊伍是東京區的一些大學,是一個很歷史悠久的比賽,NIKE也秀出他們贊助隊伍的圖案,順便打廣告,慢跑在日本真的很流行

 

哈~~我喜歡的小遙

 

這次BILLS早餐真的很讓我驚艷,有機會我會再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