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早在川越又濕又冷的行程之後,趕緊回到旅館換上另外一雙乾的鞋子,馬上就跟MOMO出來逛街啦,因為這次日本之旅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參與日本元旦的百貨公司福袋大拍賣,所以要現做好市場調查。

 

逛久了肚子就會餓阿,所以就來這家星乃咖啡店吃下午茶,這家咖啡店是我電視節目上看到的,因為他們的鬆餅非常特別,讓我很感到興趣,所以就跟MOMO說我要來吃這個。

 

澀谷店位於0101 MEN百貨2樓,車站附近而已,不過生意很好,我們登記之後也排了將近30-40分鐘

 

店門口的模型

 

菜單,各位看看,那個鬆餅是不是很特別阿

 

我的冰咖啡,雖然天氣冷,但是可能是因為乾燥以及暖氣的關係,每次點餐我都會想要喝冷的飲料,這杯子好特別

 

MOMO的奶茶,杯子很溫厚的感覺

 

我的雙層鬆餅,好厚阿,有糖漿可以淋上去,那個奶油是鹹口味的,非常的搭

 

MOMO的蘋果派鬆餅,很女生的可愛

 


 

斷面秀~~吃來的口感有點像是蛋糕,如果她上那鹹鹹的奶油的畫會非常的對味,還好有來吃這個阿,真的是很好吃呢。

 

這次的元旦假期剛好有4天,所以一堆朋友都來日本玩,在臉書上找到一位有住在池袋的朋友約晚上出來喝晚茶,真的是很特別的奇遇

 

星乃咖啡的鬆餅個人覺得不錯,如果再去的話也不會不想再去,很推薦的一家咖啡廳,只是餐廳位置很小,有點小擠是美中不足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