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9  

今年西洋情人節MOMO送我這個當做事情人節禮物

這是什麼呢?就是充氣式手機套,因為我常常在戶外運動,尤其是騎腳踏車

通常我騎腳踏車手機都會用夾鍊袋裝好然後放在我車衣後面的口袋,始用夾鍊袋主要是為了防汗防雨水

但是夾鏈袋防水效果雖好,但是卻是沒有保護的作用

曾經看過車友的手機從衣服掉出來掉到地上,手機就當場毀了

所以如果有一個防水又防摔的手機保護套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

於是MOMO就買了這個充氣式手機殼給我

 

台灣製作的喔

IMG_7280  

 

說明書,黃色很像氣球那個就是打氣筒,如果打太飽還可以拿來放氣

IMG_7281  

 

獨家專立多層設計,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IMG_7282  

 

很民族風的圖案,我很喜歡,拉麵式防水拉鍊,不過我想遇到下雨還是得小心一點

IMG_7283  

 

防水拉鍊

IMG_7284  

 

希望防水效果不要讓我失望~~不過天氣不好基本上我不會騎車啦,但是騎車偶而會遇到忽然下雨的狀況

IMG_7285  

 

這是打氣筒,屁股有一個洞,還可以放氣

IMG_7286  

 

感謝MOMO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